https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20/3/11/n11933049.htm?utm_source=dable

至少有6名伊朗高官死於武漢肺炎。他們分別是;;;;;;;;;


伊朗前國會議員穆罕默德·雷扎·拉查瑪尼(Mohammad Reza Rahchamani)


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(IRGC)前政治局官員法扎德·塔扎里(Farzad Tazari)3月9日在Masih Daneshvari醫院去世。

7日傳出一位剛獲得連任、55歲的保守派女性議員法特梅·拉赫巴爾(Fatemeh Rahbar)因武漢肺炎去世。


伊朗前敘利亞大使侯賽因·謝赫霍斯蘭姆(Hossein Sheikholeslam),


現任外交部長穆罕默德·賈瓦德·扎里夫(Mohammad Javad Zarif)的前顧問以及前國會議員也於5日死於武漢肺炎。


3月2日,伊朗權宜委員會成員、前國會議員穆罕默德·米爾穆罕默德(Mohammad Mirmohammadi)也死於武漢肺炎。

更早的一例官員死亡案例是2月下旬,吉蘭省北部連任國會議員穆罕默德·阿里·拉梅薩尼(Mohammad Ali Ramezani)因武漢肺炎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去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