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y S’t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50216000969-260408

21名 埃及      基督徒      遭IS斬首

 

2015年02月16日 05:26
21名埃及基督徒在利比亞海灘遭IS恐怖分子斬首。(翻攝自nbcnews.com網站)
21名埃及基督徒在利比亞海灘遭IS恐怖分子斬首。(翻攝自nbcnews.com網站)

「伊斯蘭國」(IS)15日將一段影片公布在網路上,內容為21名埃及基督徒在利比亞一處海灘遭IS恐怖分子斬首。

 

這21人屬埃及科普特基督教派,他們穿著橘色囚服、戴手銬,被身穿黑衣的IS恐怖分子帶到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附近的海灘,而後被砍掉腦袋。IS網路雜誌《Dabiq》最近曾刊登這21人被擄的報導,雜誌所用照片的背景,與15日所發布影片中的背景類似。

 

埃及政府曾警告民眾不要前往利比亞,因當地情勢險惡,但仍有不少埃及人因生活困頓,赴利比亞工作。21名埃及基督徒遇害的消息傳出後,埃及政府高層已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。

關鍵字:埃及

EGYPT , EGYPTIANS , EGYPTIAN , ISLAMIST , ISLAMISM , ISLAM , MUSLIM , ISLAMISTS , ISLAMISMS , ISLAMS , MUSLIMS , JiHADiSTS , JiHADiST , JiHADiS , JiHADi , JiHADS , JiHAD , ,, , ARABIAN , ARABIA , ARABIC , ARAB , , TERRORRiSMUS , TERROR*iSMUS , TERRORiSMUS , TERRORRiSMS , TERROR*iSMS , TERRORiSMS , TERRORRiSM , TERROR*RiSM , TERRORRISTS , TERROR*ISTS , TERRORISTS , TERRORRIST , TERROR*RIST , TERRORS , TERROR , 回教徒 , 回教徒 , 回徒 , 回徒 , 回教 , JiHADies,,,,,,JiHADis,,,,,,JiHADi , ISLAMIC , ISLAMICS , ISLAMIX , 伊斯蘭國 , 伊斯兰国 , 伊斯蘭 , 伊斯兰 , IS , I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