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nfo.51.ca/news/canada/2017-01/502550.html

加拿大清真寺枪案:枪手 趁 晚祷__________________ 闯入__________________ 扫射 5人死

加国无忧 51.CA

2017年1月29日 21:41来源:本网快讯作者:牧涛

周日(1月29日)晚间,魁省省会魁北克城市一家清真寺爆发枪击案,多人死亡和受伤,两名枪手当场被拘。

据本地英文媒体CBC、路透社等报道,这起案件发生于魁北克城的Sainte-Foy社区的伊斯兰文化中心(Islamic cultural centre)。三名(一说两名)身份不明的枪手,趁 穆斯林信徒 在做 ___晚间_祷告___ 闯入,__________________ 对着人群就开枪。
当时 清真寺里__________________ 有大约40人,其中还有孩子,聚集得较为密集,乱枪造成至少5人当场死亡【pato::NOW = 6 @ LEAST】、多人受伤。
目击者表示,枪手有“明显的魁北克口音”,他们冲进清真寺之后就模仿穆斯林大喊“Allahu Akbar”(真主伟大),然后就扣动了扳机。顿时,多人倒在血泊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