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th toll from North Sinai mosque attack rises to 305
國際-Ahram Online-2017年11月2日

http://english.ahram.org.eg/NewsContent/1/64/282178/Egypt/Politics-/UPDATED-Death-toll-from-North-Sinai-mosque-attack-.aspx

http://www.881903.com/Page/ZH-TW/newsdetail.aspx?csid=261_367&itemid=978849

26.11.2017 07:20
埃及官方証實,西奈半島清真寺恐襲案,造成至少三百零五人死亡,近一百三十人受傷。一些傷者憶述經過時猶有餘悸,指兇徒投擲炸彈後,很多人尖叫,想衝出清真寺,但迎面遇上手持自動武器的蒙面兇徒開槍,多人中彈倒下,地面都是鮮血,場面極之恐怖。兇徒又檢查中槍倒地的人,如果發現仍有呼吸或郁動,就向頭部或胸口再開槍。埃及軍方事後出動戰機,摧毀多輛參與襲擊的恐怖份子車輛,殺死車上所有人。保安部隊繼續在地面搜捕在逃餘黨。

事發清真寺經常有蘇菲教派成員禱告,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將他們視為異教徒。埃及總檢察長的聲明說,襲擊期間有槍手揮舞黑色的伊斯蘭國旗幟。而伊斯蘭國並無對襲擊承認責任。